• 【2021夜未眠迎曙光】阿里山夜未眠日出一日遊 (嘉義出發)
NT$ 1,999
適合年輕人的行程,從凌晨玩到傍晚,不用住宿也可看阿里山日出喔!
在2020年的第一天迎向阿里山的第一道曙光。
    |行程特色|
預約行程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  凡參加本公司套裝行程者,加贈阿里山伴手禮,超人氣商品
  •  阿里山森呼吸,倘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遊遍阿里山著名景點阿里山神木、姐妹潭、三代木、象鼻木、千歲檜等。
  •  綠盈牧場,牧場內規畫多元化的區域,可觀賞各種可愛的小動物。
  •  檜意森活村,全台灣最大的日式建築群,在這裡拍照很有日本京都的FU。目前開放有十個館,每個館有一位或一個團隊的藝術家的作品展示,無論是紙雕、阿里山鐵路與景點木頭模型(檜木製)、木製童玩、種子藝術、古董的放置都相當的有看頭。
  •  隨車有專業導遊,可即時解決旅途上任何問題。
  • 本行程須滿30人方可成行,預定需先支付款項,出發前一周會通知旅客是否成團;若無成團將會全額退費。
    |行程規劃|
預約行程

 

 2020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

 


 

各圖示-每日詳細行程.png

01  
集合出發(愛玩美旅行社)→觀日行程→阿里山森林園區導覽綠盈牧場→檜意森活村嘉義火車站

夜晚23:30 於愛玩美旅行社(嘉義火車站後站)集合,帶領旅客搭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

凌晨02:30 抵達阿里山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

凌晨02:50 於阿里山火車站搭乘阿里山觀日小火車前往祝山火車站。

  • ☆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祝山站為台灣最高的火車站,而且是台灣聞名的觀賞日出、雲海最佳景點,更是國人自行開闢的高山火車,讓你彷彿置身在雲端 ,堪稱攝影者的天堂。
  • 祝山線火車單程車程約25分鐘。
  • 觀日火車票目前內含於團費。但2020年阿里山元旦購票方法並未公布,若可統一代購,則由導遊代購;若無法代購,將退回單程火車票款,請旅客於現場自行購票,敬請見諒。
    若無代購到火車票,導遊會帶領團員步行至祝山火車站觀日,單程步行約1.5~2小時。

 

05:30 觀賞日出前,也可以自行到對高岳觀景台感受特別的日出印象音樂會。

08:30        導遊帶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悠閒漫步於林道間徹底享受芬多精。

                     (全程步行約2 ~ 3 小時左右,惟步行路線導遊會依現場隊伍狀況而做調整)

12:00         享用午餐。

13:00         前往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在『取之自然、順乎自然』的開發原則下,盡其可能的保持原地形地貌與樹林生態現況,並栽植蜜源植物及蝴蝶幼蟲食材植物,營造成蝴蝶飛舞的自然生態,除酪農體驗;乳牛主體外、又增設鵝、鴨等水禽、魚、兔子、巴貝多綿羊、台灣黑豬、山豬、迷你馬、貓等等可愛動物,豐富了整座牧場。

14:30         抵達綠盈牧場。

15:30         集合搭車前往嘉義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阿里山,不僅以壯闊優美的景色享譽全球,更因有豐富的森林物產,造就嘉義市成為林業之都的美譽。檜町,如今的檜意森活村,成為了這段歷史的見證,回憶的背景。這裡是全台灣最大的日式建築群,在這裡拍照很有日本京都的FU。還有來到這裡一定不要錯過全部由檜木所建造而成的五星級廁所。 日治時期,檜町正是基於阿里山林業開發所建立的官方宿舍。因為建材多以阿里山檜木為主,使整個區域仿如檜木村,因此當時名為「檜町」,其後再改名「檜村里」。

17:30         搭車前往〔嘉義火車站〕,期待下次的再訪 ~~ (如需搭乘嘉義高鐵,可至嘉義火車站後站搭乘免費接駁車BRT前往嘉義高鐵站,班次約莫15~20分鐘一班,車程約30分鐘,細節可參考官網 ) 

【接送時間如有變動,以導遊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

    |行程費用|
預約行程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費用包含|
預約行程

【交通】愛玩美旅行社-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綠盈牧場-檜意森活村(北門驛)-嘉義火車站
【交通】祝山觀日單程火車 ( 觀日火車票目前內含於團費。但2021年阿里山元旦購票方法並未公布,若可統一代購,則由導遊代購;若無法代購,將退回單程火車票款,請旅客於現場自行購票,敬請見諒;若無代購到火車票,導遊會帶領團員步行至祝山火車站觀日,單程步行約1.5~2小時 )
【導覽】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導覽
【午餐】提供午餐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門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綠盈牧場門票
【其它】所有套裝行程費用均已包含小費
【贈品】天然礦泉水1瓶
【贈品】超人氣特色明信片一盒


 

    |行程訂購注意事項|
預約行程

▲特別說明:
☆ 座位會依付款先後順序依序劃位。
☆ 因此次活動人數眾多,煩請依導遊指定時間準時集合。
☆ 此次活動全程搭乘巴士,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品。
☆ 等待阿里山日出時,因寒氣濕氣,溫度約攝氏一至七度,敬請準備毛帽,圍巾,暖暖包及禦寒外套。
☆ 心臟病.高血壓.高山症.孕婦與年紀過小者,請勿報名參加。

 
◆ 備註說明: 
本行程須滿30人方可成行,預定需先支付款項,出發前一周會通知旅客是否成團;若無成團將會全額退費。
☆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 。 
☆ 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感謝您的配合。
☆ 請於導遊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 如遇導遊員或司機服務不週時可隨時反應,本公司將為您立即處理。
☆ 請自行攜帶個人隨身用藥及物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禦寒衣物、雨具…等。
☆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 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之相關規定。 
☆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 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5.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 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 百分之一百。
回上一頁 回主題頁
愛玩美旅行社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600)嘉義市中興路23-1號1樓 (嘉義後火車站對面) 愛玩美旅行社位置圖 甲種旅行業 交觀甲字7141號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字第嘉0060號 代表人:蔡博仁 Allen 網站聯絡人:鍾琬婷 Amy 中華電信手機:0921016450 (國外地區:+886-921016450)
客服專線1:05-2911658 國外地區1:+886-5-2911658 
客服專線2:05-2323766 國外地區2:+886-5-2323766 
客服專線3:05-2331377 國外地區3:+886-5-2331377 
傳真:05-2331077 ( 國外地區:+886-5-2331077 )  
信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愛玩美旅行社版權所有.請用IE6.0以上版本,
1024*768螢幕解析度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web design 一化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