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山小火車+日出美景二日遊(09:30 天天出發)
NT$ 4,200
體驗具特色的2條阿里山小火車條路線:阿里山森鐵本線(奮起湖火車站-->嘉義火車站)及祝山線(台灣最高的火車路線)
    |行程特色|
預約行程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2人以上即可成行,不限人數,天天出發
  • 可刷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免收手續費)
  • 凡參加本公司套裝行程者,加贈阿里山伴手禮,超人氣商品
體驗具特色的2條阿里山小火車條路線:阿里山森鐵本線(奮起湖火車站-->嘉義火車站)及祝山線(台灣最高的火車路線)

祝山觀日樓觀日搭乘國人自行開闢的高山小火車去最著名的祝山觀日樓看日出。
住宿地點均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方便自由前往阿里山神木區、姊妹潭、沼平公園、樹靈塔、三代木、受鎮宮等著名景點。
特別安排暢遊奮起湖老街,可自行品嚐有名的奮起湖便當,悠閒地遊奮起湖車站、古老蒸汽火車頭、四方竹及奮起湖老街。
嘉義及阿里山均有服務人員,即時解決旅途上任何問題

    |行程規劃|
預約行程

第一天  愛玩美旅行社---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09:00 於愛玩美旅行社(嘉義火車站後站對面)集合,有專人接待解說阿里山旅遊行程及領收相關憑證。 (如搭乘高鐵者,於早上09:00前抵達嘉義高鐵3號出口集合,需在報名表中特殊需求欄中註明即可)

09:30 帶領旅客搭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
【接送時間如有變動,以司機大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

12:00 抵達阿里山飯店check in(三點過後進房);休憩片刻後,建議您可自行前往阿里山商店街附近餐廳享用風味午餐。 (敬請自理)

13:30 導遊帶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悠閒漫步於林道間徹底享受芬多精,路線從 阿里山 7-11 前或飯店集合 → 沼平公園 → 天空步道 → 姊妹潭 → 三兄弟 → 四姊妹 → 金豬報喜 → 永結同心 → 木蘭園 → 受鎮宮 → 28 號巨木 → 神怡流瀑 → 阿里山神木遺跡 → 神木車站 → 慈雲寺 → 功碑 → 樹靈塔 → 千歲檜 → 阿里山博物館 → 香林國小 → 三代木 → 象鼻木 → 香林拱橋木 → 阿里山工作站 → 阿里山賓館 → 阿里山飯店。
(全程步行約 2.5~3小時左右, 除森林步道需步行約2小時,其他柏油路段如需代步工具,可『自費』搭乘遊園車或阿里山遊園小火車(沼平現+神木線),可縮短約0.5~1小時步行時間,如有需要再請導遊協助)

17:00 在阿里山火車站二樓觀景台欣賞阿里山雲海和阿里山晚霞。(晚霞依季節性不同,時間有所改變)

18:30 可至特約餐廳享用阿里山風味晚餐。
【假日至餐廳用餐請提早前往用餐或與餐廳櫃台人員預定用餐時間,避免人多而影響用餐心情,敬請配合,謝謝。】

19:30 餐後~~可體驗一下阿里山浪漫的夜景或者夜遊熱鬧的阿里山商店街。 在晴朗的月夜中極適合觀星,請須注意禦寒。
阿里山火車站觀星 阿里山夜景

【季節限定】星星相螢-光芒再現
每年4月至6月是阿里山螢火蟲的季節,滿山滿谷的螢火蟲就像星星一樣散佈在地上,與天空的群星相互對映,漫步在其中就好像走在鑲滿星星的星光大道上。阿里山的螢火蟲不但數量多,而且種類高達23種之多,約佔全台三分之一,要和螢火蟲有最浪漫、最驚喜的相遇,就一定要到阿里山來。
自費行程
 4 月 16日 ~ 6 月 16 日 每人 NT. 300 元
 集合地點:阿里山飯店 大廳(或遊客中心)
 集合時間:晚上19:00 搭車前往福山古道一覽滿天飛舞的螢火蟲。
 欲參加賞螢行程者,請於報名表之特殊需求備註即可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提供阿里山風味晚餐

 

第二天   祝山觀日---奮起湖老街---嘉義火車站

04:00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提供祝山線小火車來回車票)
☆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前往阿里山車站搭乘祝山線小火車觀賞日出(車程約25分鐘)。祝山站為台灣最高的火車站,而且是台灣聞名的觀賞日出、雲海最佳景點,更是國人自行開闢的高山火車,讓你彷彿置身在雲端 ,堪稱攝影者的天堂。(依季節性不同而小火車出發時間有所改變)
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日出


08:00 於阿里山飯店或餐廳享受早餐。

09:00 餐後自由活動,建議2條路線:(自行前往) 

★路線建議1:水山巨木步道
有如仙境般的絕美步道,水山巨木步道全長大約有一點六公里,入口離沼平車站步行只要五分鐘,因為才剛整修完成,知道的遊客並不多,所以漫步其中人煙杳杳,很有一分化外仙境的空靈感覺。以水山巨木作為步道名稱,自然是因為終點處有一棵樹齡二千七百年的紅檜神木。 (全程來回約1.5小時左右)
★路線建議2:祝山觀日步道
步行前往附近阿里山最高地標的高山植物園,此處是遠離塵囂又具有獨特幽靜氣息的私房景點,且配合六星級的小笠原山眺望台開放,在此台灣三大山脈(中央山脈、玉山山脈及阿里山脈)便盡收眼底,更可清楚望見台灣第一高峰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還可看見1千元鈔票上面的植物「玉山薊」。 (全程來回約2.5小時左右)


11:00 辦理退房手續,行李可寄放櫃檯,貴重物品放置身上。如有時間可再至阿里山商店街購買阿里山名產,回去讓親朋好友享用。(實際退房時間請以飯店公告為主)

12:00 於阿里山遊客中心或阿里山飯店大廳前搭車前往奮起湖。

 
13:00 抵達奮起湖,可ㄧ遊奮起湖車站、古老蒸汽火車頭、四方竹及奮起湖老街,當您逛百年老街的同時,可別錯過了老街內的火車餅、草仔粿、鐵蛋、奮起湖特製豆腐與愛玉等美食。

奮起湖火車庫

 


14:30 於奮起湖火車站搭乘阿里山小火車前往嘉義火車站。
(如適逢週六、日或特殊假期下山,則會改訂15:00下山的小火車,抵達嘉義火車站約17:30)

奮起湖火車站 奮起湖小火車

 17:00 火車抵達〔嘉義火車站〕,期待下次的再訪 ~~ (如需搭乘嘉義高鐵,可至嘉義火車站後站搭乘免費接駁車BRT前往嘉義高鐵站,班次約莫15~20分鐘一班,車程約30分鐘,細節可參考官網 ) 
(旅客如需購買返程之車票,建議搭乘火車班次為18:00過後;建議搭乘高鐵班次為18:30過後較不會太趕) 

早餐-提供健康活力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行程費用|
預約行程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費用包含|
預約行程

【交通】愛玩美旅行社-->阿里山飯店 
【交通】阿里山飯店-->奮起湖老街
【交通】奮起湖火車站-->嘉義火車站 (提供阿里山森林鐵路本線小火車車票)
【交通】祝山觀日樓觀日出(提供祝山線小火車來回車票)
【導覽】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導覽 ( 專人專業導覽 )
【住宿】阿里山飯店住宿一晚
【早餐】提供健康活力早餐1餐
【晚餐】提供阿里山風味晚餐1餐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門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
【其它】專人接待解說行程(附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和奮起湖路線圖)
【其它】所有套裝行程費用均已包含小費
【贈品】天然礦泉水1瓶
【贈品】加贈阿里山伴手禮,超人氣商品

    |行程訂購注意事項|
預約行程

各位貴賓: 

感謝您對於愛玩美旅遊的青睞,為了使您對於此行更加了解,特將此旅遊產品有關的情形向您報告,盼能增加您對阿里山旅遊產品的認識,並做好行前周全的了解。 

 

A. 報價說明:

☆ 以上報價為每人之報價。

☆ 請按出發星期、幾人一室來對照費用。

☆ 訂單確立後,客服人員會通知您的旅遊費用,如有疑問請隨時與客服人員核對,謝謝您。

☆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客服人員報價為主,謝謝您。 

 

B. 溫馨提醒: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此行程的交通方面為共乘性質,有可能與其他旅客合車同行。

☆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 

☆ 如遇服務人員或接送司機服務不週時可隨時反應,本公司將為您立即處理。 

☆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 本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內容會依路況或行程順暢及交通管制等情況而有所差異。 

 

C. 費用不包含說明: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 

☆ 純係私人之消費。 

☆ 旅客報名為單數分房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D. 關於行程的說明: 

以上行程表列時間,為累積長期以來行程操作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但現場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遇司機斟酌更改與調整,請您見諒。

 ■山區屬較未過度開發之自然原始環境,難免會有潮濕未乾,各類昆蟲等出沒,敬請不介意之旅客再行報名。

E. 關於住宿說明: 

本行程報價均以「2人1室」為報價基礎,如您是單一或單數客人報名,提供您如下建議於出發前參考: 

☆ 若為享有較隱私之住宿及更好的旅遊品質,而欲單人入住一間房,需補貼單人房差之價差。所入住之房型則以行程表所載明之房型為準。 

☆ 孩童與嬰兒 : 

1. 嬰兒係未滿 2 歲之孩童。 

嬰兒費用內容僅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費用未包含行程及門票、餐食部份,請旅客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2. 孩童係指滿 2 歲至 6 歲之孩童。 孩童費用內容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

 

F. 醫療保健藥品部份: 

☆ 因有上山等行程,但若個人體質因素,恐有高山症之徵狀或後遺症影響,請考量個人身體健康狀況,參加較為適合之旅遊產品。本公司接受法規之規範,恕不提供任何醫療藥品。個人藥品及其它必需品請自備。如 : 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禦寒衣物、雨具…等。 

☆ 阿里山氣溫大約 15 到 25 度上下,如果是秋天、冬天或遇寒流來的時候,溫度會再低5-10度,所以請旅客是氣溫情況,記得要帶一件比較保暖的外套 ! 

 

G. 林務局公告需知: 

即日起全台 22 個森林遊樂區禁止攜帶任何寵物進入。 林務局已公告禁止攜帶犬、貓等哺乳類寵物進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請各位訂房旅客務必注意,避免屆時無法入園及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以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以維護遊客旅遊安全。 

 

H. 個人資料蒐集之隱私權政策: 

當您參加本公司旅遊行程,我們將保留您之個人資料,以利旅遊業務之辦理、或與旅客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本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之利用區域限於參加旅客之所在國家以及台灣地區。 

 

I. 個人資料的處理: 

☆ 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可能用於維繫您與本公司之間的客戶關係。我們會利用、分析這些資料,以達到符合您對我們的要求以及回應。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 

☆ 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 本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旅遊服務與產品品質。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協助我們進步與提升!

 

J. 旅遊行程之生效: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 91 年 10 月 9 日觀光字第 910026947 函發布〕,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 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之相關規定。 

 

K. 取消相關規範:

☆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 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 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 百分之一百。

回上一頁 回主題頁
愛玩美旅行社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600)嘉義市中興路23-1號1樓 (嘉義後火車站對面) 愛玩美旅行社位置圖 甲種旅行業 交觀甲字7141號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字第嘉0060號 代表人:蔡博仁 Allen 網站聯絡人:鍾琬婷 Amy 中華電信手機:0921016450 (國外地區:+886-921016450)
客服專線1:05-2911658 國外地區1:+886-5-2911658 
客服專線2:05-2323766 國外地區2:+886-5-2323766 
客服專線3:05-2331377 國外地區3:+886-5-2331377 
傳真:05-2331077 ( 國外地區:+886-5-2331077 )  
信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愛玩美旅行社版權所有.請用IE6.0以上版本,
1024*768螢幕解析度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web design 一化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