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山‧日月潭‧清境‧墾丁超值豐富四日遊(09:00 天天出發)
NT$ 12,000
精心規劃讓您一次暢遊台灣四大熱門景點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及墾丁,讓您向高山呼吸向大海吶喊,挑戰視覺的奢華享受!
    |行程特色|
預約行程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2人以上即可成行,不限人數,天天出發
  • 可刷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免收手續費)
  • 凡參加本公司套裝行程者,加贈阿里山拌手禮,超人氣商品

阿里山五大奇景:千變萬化的阿里山日出、浩瀚無垠的雲海、絢麗多彩的晚霞、蓊鬱參天的森林及聞名世界的阿里山火車。
日月潭古稱「水沙連」,周邊八條自然步道,您可由步道登頂,眺望遠山近水,感受日月潭渾然天成的浪漫氣氛;也可漫步悠遊步道中,享受徐徐吹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湖風;更可於步道沿途觀賞野花、水草,聆聽蟲鳴鳥啼的大自然天籟之音,八條自然步道各有其歷史淵源及景觀特色、不親自走一趟 !
【日月潭遊湖】,遊湖行程可參觀潭中央之拉魯島 ( 邵族的聖地 ) 及德化社碼頭參觀邵族景觀商圈,眺望日月潭,水面如鏡,倒映矇矓山色,風光旖旎。日月潭之美在環湖重巒疊峰、在湖面遼闊、在潭水澄澈、在潑墨般的山水霧;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呈現不同的景致,如傳說中的仙境。
【 信義酒莊 / 梅子夢工廠 】信義鄉農會於 92 年成立信義酒莊,又於 96 年成立梅子夢工廠園區.信義鄉酒莊與信義鄉梅子夢公園所推出的各項產品,皆融入當地文化故事,將當地特有的雅緻悠閒生活質感融入商品的構成元素,譬如頗受歡迎的「小米唱歌」,「山豬走路」,「長老說話」,「忘記回家」,「梅子跳舞」等,都相當有意思.最近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馬拉桑」小米酒也是出自於信義鄉農會酒莊呦.
 【向山遊客中心】全台最美的建築之ㄧ,2011年日月潭多了一個新地標 由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團隊所打造的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以現今流行的清水模工法,融入了與當地環境結合的建築模式,成就了這棟獨特的建築也讓日月潭多了一個新的觀光亮點。
【清境農場】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漫步於草原上的羊群更為清境農場帶了無限旖旎風情,它們低頭吃草,有如塞外風光。清境農場近在眼底碧湖映壽、層層翠綠、埔霧遠眺、步步高升、瑞亭攬勝、慈雲獻壽、巒峰崢嶸、青青草原、果林飄香、心誠則靈,分布在賞景步道上,景緻各有特色。
湛藍閃耀的海天一色,繽紛的珊瑚和熱帶魚群,多元的海岸和水上活動,熱鬧豐富的海洋生態,到海洋生物博物館領略海洋的珍貴資源,在
墾丁渡假飯店或特色民宿享受頂極優雅浪漫,全年不打烊的熱情與陽光,永遠展現旺盛的生命力。
 安排最順暢的豐富墾丁行程,讓您一次暢遊著名的墾丁景點,不管男女老少都適合,如要偏重水上活動或海洋生態景觀都可與導遊司機討論,行程可自由微調。
傳說中的墾丁街,由於遊客聚集,各類型商店鱗比節次,PUB、T恤、飾品、餐廳、小吃等各式商店,將墾丁街的夜晚點綴成一片繽紛,也是目前恆春半島最熱鬧的地區。
暢遊奮起湖老街,可自行品嚐有名的奮起湖便當,悠閒地遊奮起湖車站、古老蒸汽火車頭、四方竹及奮起湖老街。

    |行程規劃|
預約行程

第一天
愛玩美旅行社(或嘉義高鐵站)-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09:00 於愛玩美旅行社(嘉義火車站後站對面)集合,搭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12:00 抵達阿里山飯店check in。(一般進房時間為三點過後)

13:30 導遊帶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悠閒漫步於林道間徹底享受芬多精

  • 路線從 阿里山遊客中心 → 第一管制哨 → 梅園 → 沼平公園 → 集材機 → 姊妹潭 → 木蘭園 → 受鎮宮 → 吊橋 → 阿里山神木火車站 → 神木遺址 → 巨木群棧道 ( 一 )→ 慈雲寺 → 旌功碑 → 阿里山香林神木 → 樹靈塔 → 千歲檜 → 高山博物館 → 三代木、象鼻木 → 阿里山工作站 → 阿里山賓館 → 阿里山遊客中心。
  • 全程步行約 2.5~3小時左右, 除森林步道需步行約2小時,其他柏油路段如需代步工具,可『自費』搭乘遊園車或阿里山遊園小火車(沼平線+神木線),可縮短約0.5~1小時步行時間,如有需要再請導遊協助
  • 阿里山森林園區景觀
     

17:00 可自行於阿里山火車站二樓觀景台欣賞阿里山雲海和阿里山晚霞。

  • 晚霞依季節性不同,時間有所改變
  • 阿里山晚霞
  • 阿里山晚霞
  • 阿里山雲海會根據天氣因素而出現
    阿里山雲海

18:30 可至特約餐廳享用阿里山風味晚餐。建議用餐時間:17:00~19:00

19:00 加購賞螢行程4-6月季節限定 (查看完整內容)

20:00 餐後~~可體驗一下阿里山浪漫的夜景或者夜遊熱鬧的阿里山商店街。 在晴朗的月夜中極適合觀星,請須注意禦寒。

  • 阿里山火車站二樓觀景台
  • 阿里山火車站二樓觀景台

 
 

早餐-敬請自理

阿里山森林園區內飯店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阿里山風味餐


 

第二天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觀日出行程-信義酒莊/梅子夢工廠-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遊湖-文武廟-清境民宿

 
04:00 觀日出行程二選一: 

A. 玉山國家公園觀日出 (專人專業導覽)

  • 伴隨在滿天星斗,專車迎賓往玉山國家公園觀日,並至自忠眺望玉山群峰壯麗的山容,沿途有玉山國家公園記念碑;鹿林神木(樹齡約2800年);再至野生彌猴保護區欣賞可愛的台灣獼猴群,逗趣的模樣可輕易擄獲網友們的心,隨著導遊大哥風趣的解說及介紹,增廣知識及見聞。
  • 集合時間依季節不同會有所改變

B.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 (提供小火車票)

  • 祝山站為台灣最高的火車站,而且是台灣聞名的觀賞日出、雲海最佳景點,更是國人自行開闢的高山火車,讓你彷彿置身在雲端 ,堪稱攝影者的天堂。( 依季節性不同而小火車出發時間有所改變,請詢問櫃檯確切時間 )
    祝山火車站
  • 請前往〔阿里山火車站〕搭乘祝山線小火車至〔祝山火車站〕的觀日出 ( 提供祝山線小火車來回車票 )  ( 車程單程約25分鐘 )
  • 抵達祝山站後可自由選擇兩個觀景台:祝山觀景台 ( 出站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 、小笠原山觀景台 ( 出站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 )
  • 小笠原山觀景台雲海景觀
    小笠原山觀景台
     
  • 小笠原山觀景台日出景觀
    阿里山日出

08:00 於阿里山飯店或餐廳享受早餐。

09:00 辦理退房, 於飯店大廳或阿里山旅遊服務中心前搭車前往日月潭風景區沿途經過 【信義酒莊 / 梅子夢工廠】

  • 信義鄉的發展推手當屬信義鄉農會,信義鄉農會自詡為「信義鄉產業文化推動者」,除服務農民之外,還推動當地農產行銷,品質提昇,品牌建立與文化傳承等.為了能將信義鄉的精緻農業文化推廣出去,信義鄉農會於 92 年成立信義酒莊,又於 96 年成立梅子夢工廠園區.信義鄉酒莊與信義鄉梅子夢公園所推出的各項產品,皆融入當地文化故事,將當地特有的雅緻悠閒生活質感融入商品的構成元素,譬如頗受歡迎的「小米唱歌」,「山豬走路」,「長老說話」,「忘記回家」,「梅子跳舞」等,都相當有意思.最近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馬拉桑」小米酒也是出自於信義鄉農會酒莊呦.
    梅子夢工廠
  • 【向山遊客中心】全台最美的建築之ㄧ,2011年日月潭多了一個新地標 由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團隊所打造的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以現今流行的清水模工法,融入了與當地環境結合的建築模式,成就了這棟獨特的建築也讓日月潭多了一個新的觀光亮點。
    向山遊客中心

12:30 抵達日月潭風景區,可自行至日月潭特色餐廳享用午餐。(敬請自理)

  • 日月潭隸屬南投縣魚池鄉,位於台灣本島的中央,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舊稱水沙連,全潭以拉魯島(原光華島)為界,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故名日月潭。它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造就日月潭宛如圖畫山水,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13:00 於水社碼頭參加【日月潭遊湖】

  • 搭乘遊艇遊湖→拉魯島登上四周的浮橋,欣賞有關 邵族文化和歷史發展的展示→玄光寺散步土仔亭自然步道→德化社碼頭參觀邵族景觀商圈,邵族文化村提供給遊客觀賞邵族的傳統文化與歌謠舞蹈,邵族饗宴讓人口齒留香→回水社碼頭~~~眺望日月潭,水面如鏡,倒映矇矓山色,風光旖旎。日月潭之美在環湖重巒疊峰、在湖面遼闊、在潭水澄澈、在潑墨般的山水霧;一年四季晨昏景色呈現不同的景致,如傳說中的仙境
  • 一般乘船時間全程 1.5 小時

15:30 於日月潭搭車前往文武廟(年梯,總共365個階梯)。

16:30 日月潭風景區旅遊景點結束,準備搭車前往清境農場,遠離都市的喧囂,沿途漫遊山區美景,發現多樣且獨特的建築美賞,猶如環遊世界各國般的景色, 山谷湧起的雲海和夕陽、晚霞交相輝映的動感使人留連而不自覺。

  • 清靜周圍景觀

18:00 抵達具有特色的清境民宿辦理入住後,可自行前往享用晚餐,餐後可自由活動。

  •  

早餐-健康活力早餐

清境民宿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清境風味餐

 

第三天
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步步高昇步道-墾丁民宿

08:00 於清境民宿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餐後,準備前往青青草原,並順遊清境農場各著名景點。

  • 平日清境民宿有提供接駁車前往青青草原;假日清境民宿沒有提供接駁車,但會協助搭乘公車前往青青草原
  •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六大步道風光,青青草原四周群山環繞面積寬廣遼闊,牛羊成群,彷如置身於北歐鄉村般寧靜安詳;沿著青青草原木棧道上漫步,牧場風光一覽無遺,微風徐徐, 還有淡淡青草香。 
  • 寒暑假期間每天上午9:30及下午2:30分在青青草原上有趕羊秀表演(星期三除外);非寒假期間週六週日每天上午9:30及下午2:30分趕羊秀表演。(旅客自費購買門票) 
  • 【清境小瑞士花園】 走進小瑞士花園,彷彿置身在北歐美麗風光,讓人全身每個細胞都忍不住活躍起來。全園全園面積達4甲有餘,年平均溫度為攝氏15~23度,小瑞士花園同時也是絕佳避暑聖地。園內種置各式花卉、薰衣草等香草植物,更增添了一份童話氣息,其『臺灣小瑞士』、『霧上桃源』之美稱,果然名不虛傳。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腳下綠草如茵,身前深谷千米,放眼群山如帶,舉頭晴空蔚藍。」這是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印象寫照,親臨其境用2000步走在海拔1700公尺的觀景步道又是另種風情。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步道基於友善自然環境與景觀,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離開車道,跨過草原,穿梭林梢,屬於視野開闊的「高架空中步道」,旅客可以安全健行的同時,欣賞羊群覓食青草地,野鳥跳躍樹冠上的生態,沿途並設有6座景觀平台,方便旅客駐足迎涼風,遠眺中央山脈、濁水溪河谷,也看見比平地清澈許多的蔚藍天空。 (進入高空觀景步道需自行購買門票及自行事先預約,請旅客自理,預約連結

11:30 可自行選擇特色餐廳或飯店餐廳享用午餐。

  • 午餐敬請自理;建議可以前往品嘗當地特色餐廳:〔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美斯樂擺夷料理〕、〔瑪格麗特紫屋餐廳〕、〔好雞婆土雞城〕、〔雲舞樓-大理段家私房菜〕
  • 請於上午11:00前退房

12:00 搭車前往至墾丁。

18:00 抵達墾丁飯店或民宿自行辦理check in手續。

  • 晚上您可自行前往傳說中的墾丁街,由於遊客聚集,各類型商店鱗比節次,PUB、T恤、飾品、餐廳、小吃等各式商店,將墾丁街的夜晚點綴成一片繽紛,也是目前恆春半島最熱鬧的地區。街上熱鬧滾滾的PUB以及各種表演秀,大灣路上的烤肉B.B.Q,各式各樣的南洋、墨西哥料理,街上琳瑯滿目的各國飾品,射汽球等有趣好玩的攤販,夜晚的墾丁完全具備吸引人潮的要素,充滿南洋熱情的愉快氣氛,可以說是沒有來過墾丁街,就等於沒有來過墾丁一樣。
  • 墾丁大街

早餐-健康活力早餐

墾丁民宿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第四天
墾丁民宿-墾丁牧場-船帆石-貝殼沙島-鵝鸞鼻-龍盤公園-風吹沙-港口吊橋-佳樂水-出火-恆春午餐或後壁湖-出水口-貓鼻頭-白沙灣-萬里桐-高雄左營高鐵

上午行程

【墾丁牧場】墾丁牧場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在屏鵝公路約33公里處,牧場佔地廣達 1,149公頃,牧草如茵,採取放牧方式,舉目可見到一群群牛羊徜徉於遼闊青青大草原,風景極為優美。在此可遠望標高 318公尺的大尖石山。

【 船帆石】 
由社頂公園沿新開闢之道路南下約 4 公里 ,在海岸珊瑚礁前緣,可見到巨石矗立於海中,遠望似艘即將啟航的帆船,因而得名。船帆石高約 18 公尺 ,係由附近台地上方滾落至海邊的舊期珊瑚礁石所形成,因其岩質較附近之初期隆起珊瑚礁堅硬,故能長期屹立於海中。

墾丁帆船石

【貝殼砂島】 砂島為一小海灣,由於海灣是波浪能量減低的地方,因此附近海域之貝殼、珊瑚長期受海水侵蝕,被擊碎研磨形成之細砂堆積於灣內,而形成名聞中外之「貝殼砂灘」。目前已列為生態保護區,禁止挖採,以保存這片上天賜予的自然美景。

【鵝鑾鼻】
鵝鑾鼻位於中央山脈盡處台地的最南端。鵝鑾鼻燈塔高 21.4 公尺 ,為環台燈塔中最雄偉的一座,並有「東亞之光」的榮稱,已被列為史蹟保存區。鵝鑾鼻公園屬珊瑚礁石灰岩地形,地理景觀奇特,有怪石、巨礁、洞穴、豐富的動植物,每年的九月紅尾伯勞鳥群飛過境,場面壯觀,常吸引大批愛鳥人士前來欣賞。

墾丁鵝鑾鼻

【埔頂草原】它的美,就像一幅沒有裝框的風景 畫, 沒有過分的矯飾與渲染,純真的美,就足以撼動你我的心 …… 這裡有一棟特色民宿矗立,屋內屋外,處處是風景,抬頭之際,望見最青翠的草原和海景,以及最著名的大尖山。仰躺在大草原中,放鬆心情,吹著墾丁的南風,著實是人生一大享受。

【龍磐公園】龍磐風景區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在鵝佳公路約 40.5 公里 處,為一塊上升的石灰岩台地,除了十分發達的石灰岩溶蝕地形-崩崖、滲穴、石灰岩洞之外,這裡大多是東北季風影響下的草原植物景觀,視野十分開闊,由於無光害,成為觀星的好地點。

【風吹砂】 
臨近地區皆屬珊瑚礁岩,唯獨此處因地層為紅土及沙的混合物,水和風力長期的侵蝕而為沙的來源。夏天雨季時窪 地雨水匯集,沖沙順著地形流向海洋而為沙河,白沙由台地邊緣垂直滑瀉約 70 公尺 至海岸而形成沙瀑。冬天東北季風盛行時,將沙沿崖坡吹送至崖頂,如此兩種逆 向搬運作用,而造成風吹砂之特殊地形景觀。

墾丁白沙灣

【佳樂水】 
佳樂水原名高落水 ( 台語 ) ,原指步道盡頭的山海瀑,從高處落入海洋而得名,後於民國 64 年,故總統 蔣經國 先生蒞臨視察,改名佳樂水,並為「山海瀑」命名,自此聲名大噪,成為遊客來墾丁必遊景點之一。佳樂水海岸地形是標準的海蝕地形,與北海岸的野柳有異曲同工之妙,從風景區入口到山海瀑,沿途長達 2.5 公里 皆為鬼斧神工的海蝕岩,蜂巢岩、壺穴、棋盤石、海蝕平石等地形景觀豐富,海龜石、海蛙石、兔石、球石、方格石、棋盤石等特殊造型令人驚嘆連連!因而素有「海神樂園」之稱。

【 港口吊橋】踏上紅紅的吊橋,除可感受吊橋上上下下晃動的新鮮感外,還可攬溪流入海和美麗的海岸景緻。通行於這條港口吊橋上,其周圍景致遼闊宜人,可將整著港口溪景觀映入眼簾。尤其每到清晨或黃昏時分,其天上雲彩千變萬化,如此美麗的天色奇觀,令人為之驚豔讚嘆不已。目前港口吊橋已成為恆春半島東海岸最為著名的景點地標之一,吸引了許多遊客們不遠千里慕名而來,只為一探港口吊橋及其周圍宛若披上神秘面紗般那美麗夢幻的景致。 

中午用餐

當地有名的特色餐廳,熊家萬巒豬腳風味餐、後壁湖海鮮、米糕城等可供選擇。(敬請自費)

下午行程

【出水口】 台灣最完整的熱帶海岸林 , 出水口,是一處地圖上查不到的地名,卻是當地人耳熟能詳的名稱。由於核三廠建立在後壁湖旁,而核反應產生的高溫是就地引海水冷卻,經由環繞整個後壁湖的長水溝天然冷卻後出海回歸海洋,此水溝出海的地方就稱之為出水口。

【貓鼻頭】「貓鼻頭」為臺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長時間的受到海浪侵蝕、反砂粒鑽蝕及溶蝕等作用,所以貓鼻頭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有壺穴、礁柱、層間洞穴等奇特景觀。擁有世界級的灘岩地形,已劃為國家公園海域特別景觀區。

【白砂 ( 沙 ) 灣】 
海角七號的男女主角 阿嘉與友子擁抱的沙灘是在白沙灣喔,因為導演十分龜毛說白沙灣的沙比較白 , 晶瑩剔透的潔白沙灘, 白砂灣位列恆春半島西岸,長度約 500 公尺 ,因沙礫細白而得名,水質相當清澈;由於東側有台地屏障,恆春半島冬季落山風的影響不大,是全年都適合游泳、戲水、浮潛的好地方。 

墾丁白沙灣

【萬里桐】有看過海角七號的人一定要來這裡,這是 海角七號中阿嘉常來游泳、放空的地方,也是 喝完喜酒大夥在這裡談心休息的地方。這裡也是 潛水者的夢幻潛點 , 萬里桐雖在一般遊客的眼中不甚聞名,但在潛水者之間卻是大大有名,在墾丁學潛水的朋友,如果手冊中少了萬里桐,那可真是一大憾事!萬里桐海域至山海一線由於較無開發,海底景觀瑰麗而完整,在黑潮作用下的台灣海峽海域豐富的生態鏈,在這裡一覽無遺。

18:00 抵達左營高鐵站或高雄火車站,期待下次的再訪~~

  • 旅客如需購買返程之車票,建議搭乘班次為18:30過後較不會太趕)
  • 接送時間如有變動,以司機大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

 

早餐-健康活力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行程費用|
預約行程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費用包含|
預約行程

【Day1.交通】愛玩美旅行社-阿里山飯店
【Day2.交通】阿里山-信義酒莊 / 梅子夢工廠-向山遊客中心-文武廟--清境民宿
【Day3.交通】清境民宿-墾丁民宿
【Day4.交通】墾丁一日遊
【Day4.交通】墾丁-高雄火車站/高雄左營高鐵
【交通】日月潭遊湖船票 (含導覽解說,全程約1.5小時) 
【交通】可自行挑選阿里山觀日出行程:
     A. 玉山國家公園觀日出(專車接送及專人專業導覽)
     B.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提供祝山線小火車來回車票)
【導覽】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導覽 ( 專人專業導覽 ) 
【住宿】阿里山飯店住宿一晚、清境民宿住宿一晚、墾丁民宿住宿一晚
【早餐】提供健康活力早餐3餐
【晚餐】提供阿里山風味晚餐1餐、清境民宿景觀餐廳風味晚餐1餐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門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清境小瑞士花園門票、鵝鑾鼻門票、佳樂水門票
【贈品】礦泉水1瓶 
【贈品】加贈超人氣伴手禮商品

    |行程訂購注意事項|
預約行程

各位貴賓: 

感謝您對於愛玩美旅遊的青睞,為了使您對於此行更加了解,特將此旅遊產品有關的情形向您報告,盼能增加您對阿里山旅遊產品的認識,並做好行前周全的了解。 

 

A. 報價說明:

☆ 以上報價為每人之報價。

☆ 請按出發星期、幾人一室來對照費用。

☆ 訂單確立後,客服人員會通知您的旅遊費用,如有疑問請隨時與客服人員核對,謝謝您。

☆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客服人員報價為主,謝謝您。 

 

B. 溫馨提醒: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此行程的交通方面為共乘性質,有可能與其他旅客合車同行。

☆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 

☆ 如遇服務人員或接送司機服務不週時可隨時反應,本公司將為您立即處理。 

☆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 本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內容會依路況或行程順暢及交通管制等情況而有所差異。 

 

C. 費用不包含說明: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 

☆ 純係私人之消費。 

☆ 旅客報名為單數分房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D. 關於行程的說明: 

以上行程表列時間,為累積長期以來行程操作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但現場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遇司機斟酌更改與調整,請您見諒。

 

E. 關於住宿說明: 

本行程報價均以「2人1室」為報價基礎,如您是單一或單數客人報名,提供您如下建議於出發前參考: 

☆ 若為享有較隱私之住宿及更好的旅遊品質,而欲單人入住一間房,需補貼單人房差之價差。所入住之房型則以行程表所載明之房型為準。 

☆ 孩童與嬰兒 : 

1. 嬰兒係未滿 2 歲之孩童。 

嬰兒費用內容僅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費用未包含行程及門票、餐食部份,請旅客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2. 孩童係指滿 2 歲至 6 歲之孩童。 孩童費用內容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

 

F. 醫療保健藥品部份: 

☆ 因有上山等行程,但若個人體質因素,恐有高山症之徵狀或後遺症影響,請考量個人身體健康狀況,參加較為適合之旅遊產品。本公司接受法規之規範,恕不提供任何醫療藥品。個人藥品及其它必需品請自備。如 : 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禦寒衣物、雨具…等。 

☆ 阿里山氣溫大約 15 到 25 度上下,如果是秋天、冬天或遇寒流來的時候,溫度會再低5-10度,所以請旅客是氣溫情況,記得要帶一件比較保暖的外套 ! 

 

G. 林務局公告需知: 

即日起全台 22 個森林遊樂區禁止攜帶任何寵物進入。 林務局已公告禁止攜帶犬、貓等哺乳類寵物進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請各位訂房旅客務必注意,避免屆時無法入園及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以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以維護遊客旅遊安全。 

 

H. 個人資料蒐集之隱私權政策: 

當您參加本公司旅遊行程,我們將保留您之個人資料,以利旅遊業務之辦理、或與旅客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本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之利用區域限於參加旅客之所在國家以及台灣地區。 

 

I. 個人資料的處理: 

☆ 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可能用於維繫您與本公司之間的客戶關係。我們會利用、分析這些資料,以達到符合您對我們的要求以及回應。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 

☆ 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 本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旅遊服務與產品品質。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協助我們進步與提升!

 

J. 旅遊行程之生效: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 91 年 10 月 9 日觀光字第 910026947 函發布〕,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 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之相關規定。 

 

K. 取消相關規範:

☆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 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 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 百分之一百。

回上一頁 回主題頁
愛玩美旅行社有限公司 總公司地址:(600)嘉義市中興路23-1號1樓 (嘉義後火車站對面) 愛玩美旅行社位置圖 甲種旅行業 交觀甲字7141號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字第嘉0060號 代表人:蔡博仁 Allen 網站聯絡人:鍾琬婷 Amy 中華電信手機:0921016450 (國外地區:+886-921016450)
客服專線1:05-2911658 國外地區1:+886-5-2911658 
客服專線2:05-2323766 國外地區2:+886-5-2323766 
客服專線3:05-2331377 國外地區3:+886-5-2331377 
傳真:05-2331077 ( 國外地區:+886-5-2331077 )  
信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愛玩美旅行社版權所有.請用IE6.0以上版本,
1024*768螢幕解析度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web design 一化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