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山雲之南太平雲梯‧手作咖啡一日遊(09:00出發)
NT$ 1,999
此行程帶您一次體驗【太平雲梯】、【太平老街】,並結合最在地的步道【二尖山步道】,還帶您到在地人才知道的私密景點【富摩咖啡莊園】手作濾泡式咖啡,這絕對是您值得體驗的梅山太平行程之一喔~
    |行程特色|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半自助式旅遊行程,4人以上即可成行,不限人數,天天出發
可刷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免收手續費)
適逢週三雲梯不營運則此行程無法成行,敬請注意。

 

【太平雲梯】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雲梯步行單程約莫10分鐘,不僅是全台最長景觀吊橋,也是海拔最高,夏日在吊橋上享受涼風,山中景象有時是雲霧繚繞、有時又清澈透明。走至雲梯對面後,非常建議旅客可以往旁邊的雲之南道,邊走邊拍照步行約1小時走完的出口會在太平老街。(週三雲梯不營運,此行程無法成行)
【太平老街】位於嘉義縣梅山鄉,是梅山鄉人口最密集的村莊,這條短而小的老街從頭走到尾約莫5-10分鐘的路程,就聚集了許多店家,像老爹農場自產自銷的蔬果、小盆栽、豆干堡、桑葚汁;知竹檜樂是太平老街的誠實商店,賣的大部分也是蔬果類;八玥人文餐飲是文青風的餐廳;后咖啡有賣咖啡、餅乾、簡餐;冬瓜妹店家販售的冬瓜茶、茶葉蛋;隆榮商店是當地的雜貨店;還能訪張文環的故居-他可是台灣日治時期重要的小說家及雜誌編輯。沿途還有一些多肉植物可以讓大家欣賞喔~
【二尖山步道】早年滿山山龍眼樹,先民伐木造窯燒炭,擔負至山下市集販賣,留下許多古道,為今日登山步道之基礎。步道終點為二尖山休閒茶園,茶園一片綠毯順著山勢往下延伸,與遠方層層疊疊的山巒銜接,美景如世外桃源。
【富摩咖啡莊園】你有看咖啡豆在跳舞嗎? 了解咖啡豆處理過程後,就來試試手藝,特製的容器中,咖啡豆一邊跳舞一邊散發特有迷人的香氣,這是阿里山咖啡的精華~ 每位遊客可以咖啡烘豆DIY,創作你專屬的耳掛式咖啡包。

 

    |行程規劃|

 

第一天
嘉義火車站 - 太平雲梯/梅山老街 - 二尖山步道 - 富摩咖啡莊園 - 嘉義火車站

09:00 嘉義火車站集合出發。

10:00 抵達【 太平雲梯】,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雲梯步行單程約莫10分鐘,不僅是全台最長景觀吊橋,也是海拔最高,夏日在吊橋上享受涼風,山中景象有時是雲霧繚繞、有時又清澈透明,已有不少愛好攝影人士拍下絕美風景。走至雲梯對面後,非常建議旅客可以往旁邊的雲之南道,邊走邊拍照步行約1小時走完的出口會在太平老街。(本行程會盡量預約10:30或11:00的場次,如遇場次客滿會改訂下午場,並與下午的行程做對調;若適逢週三雲梯不營運則會與阿里山行程對調)


▲此張圖片取自太平雲梯官網


12:00
自行於太平老街享用午餐

13:30 搭車前往【二尖山步道】,步道比麟龍興宮,從龍興宮旁的木棧道往上走,而木棧道旁就是茶園,站在步道上感受大自然風的吹拂,且站在稜線上俯瞰而下是一種很難得的體驗。早年滿山山龍眼樹,先民伐木造窯燒炭,擔負至山下市集販賣,留下許多古道,為今日登山步道之基礎。步道終點為二尖山休閒茶園,茶園一片綠毯順著山勢往下延伸,與遠方層層疊疊的山巒銜接,美景如世外桃源。

15:00 搭車前往【富摩咖啡莊園
進入莊園沿路由達人帶領解說,從茶園到咖啡樹成長,透過達人的介紹,自己烘培咖啡豆,在來體驗咖啡掛耳包DIY。
(含DIY咖啡烘培耳掛包,製作時間約15-20分鐘)
(如遇富摩莊園農忙無法接團,將改為琥珀社咖啡莊園或其他手作行程)


喝著熱呼呼咖啡,也手作著耳掛式咖啡,在包裝上妝點著自己的心意~不管是自己留作紀念或是送給喜愛喝咖啡的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16:30 行程結束,搭車前往嘉義火車站或嘉義高鐵站,期待下次的再訪~~。(抵達時間將依當日交通狀況有所變動)

18:00 抵達嘉義火車站或嘉義高鐵站,自行購票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再訪~~~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提供梅山當地風味餐   晚餐-敬請自理

    |行程費用|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費用包含|

【Day1.交通】嘉義火車站-太平雲梯/梅山老街-二尖山步道-富摩咖啡莊園-嘉義火車站
【門票】太平雲梯門票(本行程會盡量預約10:30或11:00的場次,如遇場次客滿會改訂下午場,並與下午的行程做對調;若適逢週三雲梯不營運則此行程無法成行)
【體驗】富摩咖啡莊園手作DIY咖啡烘培耳掛包(如遇富摩莊園農忙無法接團,將改為琥珀社咖啡莊園或其他手作行程)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其它】所有套裝行程費用均已包含小費
【贈品】天然礦泉水1瓶
【贈品】加贈超人氣伴手禮

    |行程訂購注意事項|

 各位貴賓: 

感謝您對於愛玩美旅遊的青睞,為了使您對於此行更加了解,特將此旅遊產品有關的情形向您報告,盼能增加您對阿里山旅遊產品的認識,並做好行前周全的了解。

A. 報價說明:
☆ 以上報價為每人之報價。
☆ 請按出發星期、幾人一室來對照費用。
☆ 訂單確立後,客服人員會通知您的旅遊費用,如有疑問請隨時與客服人員核對,謝謝您。
☆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客服人員報價為主,謝謝您。

B. 溫馨提醒: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此行程的交通方面為共乘性質,有可能與其他旅客合車同行。
☆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
☆ 如遇服務人員或接送司機服務不週時可隨時反應,本公司將為您立即處理。
☆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 本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內容會依路況或行程順暢及交通管制等情況而有所差異。

C. 費用不包含說明: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
☆ 純係私人之消費。
☆ 旅客報名為單數分房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D. 關於行程的說明:
以上行程表列時間,為累積長期以來行程操作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但現場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遇司機斟酌更改與調整,請您見諒。

E. 關於住宿說明:
本行程報價均以「2人1室」為報價基礎,如您是單一或單數客人報名,提供您如下建議於出發前參考:
☆ 若為享有較隱私之住宿及更好的旅遊品質,而欲單人入住一間房,需補貼單人房差之價差。所入住之房型則以行程表所載明之房型為準。
☆ 孩童與嬰兒 :
1. 嬰兒係未滿 2 歲之孩童。
嬰兒費用內容僅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費用未包含行程及門票、餐食部份,請旅客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2. 孩童係指滿 2 歲至 6 歲之孩童。 孩童費用內容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

F. 醫療保健藥品部份:
☆ 因有上山等行程,但若個人體質因素,恐有高山症之徵狀或後遺症影響,請考量個人身體健康狀況,參加較為適合之旅遊產品。本公司接受法規之規範,恕不提供任何醫療藥品。個人藥品及其它必需品請自備。如 : 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禦寒衣物、雨具…等。
☆ 阿里山氣溫大約 15 到 25 度上下,如果是秋天、冬天或遇寒流來的時候,溫度會再低5-10度,所以請旅客是氣溫情況,記得要帶一件比較保暖的外套 !

G. 林務局公告需知:
即日起全台 22 個森林遊樂區禁止攜帶任何寵物進入。 林務局已公告禁止攜帶犬、貓等哺乳類寵物進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請各位訂房旅客務必注意,避免屆時無法入園及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以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以維護遊客旅遊安全。

H. 個人資料蒐集之隱私權政策:
當您參加本公司旅遊行程,我們將保留您之個人資料,以利旅遊業務之辦理、或與旅客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本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之利用區域限於參加旅客之所在國家以及台灣地區。

I. 個人資料的處理:
☆ 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可能用於維繫您與本公司之間的客戶關係。我們會利用、分析這些資料,以達到符合您對我們的要求以及回應。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
☆ 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 本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旅遊服務與產品品質。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協助我們進步與提升!

J. 旅遊行程之生效: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 91 年 10 月 9 日觀光字第 910026947 函發布〕,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 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之相關規定。

K. 取消相關規範:
☆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 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 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 百分之一百。 

列印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