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民雄新港心旅行‧小確幸一日遊 (09:00出發‧4人成行)
NT$ 1,600
半自助式旅遊行程,4人以上即可成行,獨家規劃行程~帶您嘉義玩透透。
    |行程特色|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4人以上即可成行,天天出發。

★【民雄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在鳳梨的故鄉-民雄鄉的土地上,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
★【金桔農莊】金桔農莊裡有像古早味區、時光隧道、四季亭等特色景點,可自行於廠內參觀『一顆金桔的旅行』。
★ 【琪琪健康鋪】是中正大學附近有名的優格,老闆靠著一股分享好東西的熱誠,一步一步從像路邊攤那樣規模做起來的! 不華麗,卻散發著引人入勝的質樸!琪琪的優格配著新鮮水果還有自製果醬一起入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民雄鵝肉街】提到嘉義民雄好吃的料理,民雄鵝肉街的名氣是遠近皆知,在民雄火車站附近,鵝肉店家比鄰相接形成一條鵝肉街。每到用餐時間,擠滿了人潮和車潮。而這邊的鵝肉在烹調上有其獨門技術,使得鵝肉肉質鮮美有彈性,而在醬料及湯頭上也非常講究,店內販賣的鵝肉副產品如脆腸.米血也是非常好吃,來到民雄一定要來嚐嚐看這裡美味的鵝肉料理

★【貓世界彩繪村】菁埔貓世界,整體長約一百公尺左右的小巷,位於嘉義民雄。因為民雄的舊名是:打貓。所以根據打貓意象,創造出了貓世界這充滿趣味的彩繪街巷~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要來拍拍照喔~

★【頂菜園鄉土館】打造台灣 50 年代的農村生活,來這看到許許多多老舊文物,不只是懷舊,是真真實實的讓許多生命再創它的價值,來到這體驗餵牛、餵羊、騎水牛、刨番薯籤、打草繩、草繩 DIY(綁酒瓶)的田野樂趣,不管是想尋找自己童年記憶的老一輩或是想更深刻體驗台灣農村生活的年輕人,頂菜園值得您一遊。

★【新港板陶窯】板陶窯位於嘉義新港地區,這裡約有60多位年資2年以上的藝師從事交趾陶和剪黏創作,台灣廟宇修建所需的藝品約有7成是來自於此地的藝昌陶藝廠,可以看出新港地區從事此項傳統藝術工作的人居於全台之冠,因此新港逐漸有?新港剪粘交趾巢?之說。板陶窯成立於2005年,創辦人基於對傳統工藝的熱忱,為了延續、傳承給更多人認識,便將舊廠房改造成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在庭園的設計中加入廟宇藝術,用心打造交趾剪黏的工藝殿堂,板陶窯不僅是傳統工藝的藝術空間,更成為了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提到新港有名的美食,就屬大樹下的粉圓冰莫屬,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擔子的主人嚴清欽,人稱阿欽伯,他的粉圓都是用手工做的,吃起來香Q可口;糖水更是以純糖熬製的,所以建立起粉圓冰的口碑。60年前從一支扁擔挑著兩簍裝著粉圓的竹簍開始沿街叫賣,到現在在檛樹下搭著棚子販售粉圓,不論艷陽高照,大樹下總是涼風習習,再配上可口的粉圓冰,使顧客難忘這一種古沁涼古樸的感受,『 大樹腳下的粉圓冰』便成為新港、北港地方無人不知的特別場所了。

    |行程規劃|

Day1.

愛玩美旅行社 → 民雄旺萊山 / 金桔農莊 / 琪琪健康鋪 / 民雄鵝肉街 → 貓世界彩繪村 → 新港板陶窯 / 頂菜園鄉土館 →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 → 嘉義火車站 / 嘉義市區飯店

 

09:00 集合出發,前往民雄旺萊山、琪琪健康鋪、金桔農莊

  • 【民雄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在鳳梨的故鄉-民雄鄉的土地上,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
  • 【琪琪健康鋪】琪琪健康鋪是中正大學附近有名的優格,老闆靠著一股分享好東西的熱誠,一步一步從像路邊攤那樣規模做起來的! 不華麗,卻散發著引人入勝的質樸!琪琪的優格配著新鮮水果還有自製果醬一起入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本公司提供琪琪健康鋪招牌優格~鳳梨桑葚-每人中杯一杯)
  • 【金桔農莊】金桔農莊裡有像古早味區、時光隧道、四季亭等特色景點,可自行於廠內參觀『一顆金桔的旅行』

12:00 前往民雄鵝肉街享用午餐(敬請自理)

  • 【民雄鵝肉街】提到嘉義民雄好吃的料理,民雄鵝肉街的名氣是遠近皆知,在民雄火車站附近,鵝肉店家比鄰相接形成一條鵝肉街。每到用餐時間,擠滿了人潮和車潮。而這邊的鵝肉在烹調上有其獨門技術,使得鵝肉肉質鮮美有彈性,而在醬料及湯頭上也非常講究,店內販賣的鵝肉副產品如脆腸.米血也是非常好吃,來到民雄一定要來嚐嚐看這裡美味的鵝肉料理。(午餐自理)


13:30 前往菁桐貓世界彩繪村、頂菜園鄉土館、新港板陶窯、大樹腳阿欽柏粉圓冰

  • 【貓世界彩繪村】菁埔貓世界,整體長約一百公尺左右的小巷,位於嘉義民雄。因為民雄的舊名是:打貓。所以根據打貓意象,創造出了貓世界這充滿趣味的彩繪街巷~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要來拍拍照喔~
  • 【頂菜園鄉土館】打造台灣 50 年代的農村生活,來這看到許許多多老舊文物,不只是懷舊,是真真實實的讓許多生命再創它的價值,來到這體驗餵牛、餵羊、騎水牛、刨番薯籤、打草繩、草繩 DIY(綁酒瓶)的田野樂趣,不管是想尋找自己童年記憶的老一輩或是想更深刻體驗台灣農村生活的年輕人,頂菜園值得您一遊。 (★含頂菜園門票)(★本公司提供輕便腳踏車可於新港自由騎乘)
  • 【新港板陶窯】板陶窯位於嘉義新港地區,這裡約有60多位年資2年以上的藝師從事交趾陶和剪黏創作,台灣廟宇修建所需的藝品約有7成是來自於此地的藝昌陶藝廠,可以看出新港地區從事此項傳統藝術工作的人居於全台之冠,因此新港逐漸有新港剪粘交趾巢之說。板陶窯成立於2005年,創辦人基於對傳統工藝的熱忱,為了延續、傳承給更多人認識,便將舊廠房改造成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在庭園的設計中加入廟宇藝術,用心打造交趾剪黏的工藝殿堂,板陶窯不僅是傳統工藝的藝術空間,更成為了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含板陶窯門票)
  •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提到新港有名的美食,就屬大樹下的粉圓冰莫屬,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擔子的主人嚴清欽,人稱阿欽伯,他的粉圓都是用手工做的,吃起來香Q可口;糖水更是以純糖熬製的,所以建立起粉圓冰的口碑。60年前從一支扁擔挑著兩簍裝著粉圓的竹簍開始沿街叫賣,到現在在檛樹下搭著棚子販售粉圓,不論艷陽高照,大樹下總是涼風習習,再配上可口的粉圓冰,使顧客難忘這一種古沁涼古樸的感受,『 大樹腳下的粉圓冰』便成為新港、北港地方無人不知的特別場所了。(★含粉圓冰一碗)

16:30 行程結束,搭車前往嘉義火車站或嘉義高鐵站

  • 抵達時間將依當日交通狀況有所變動

17:00 抵達嘉義火車站或嘉義高鐵站,自行購票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再訪~~~

  • 旅客如需購買返程之車票,建議搭乘高鐵班次為17:30過後較不會太趕,建議搭乘火車班次為18:30過後

 

早餐-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午餐-靖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行程費用|

 愛玩美旅行社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網路體驗

目前已經將所有行程於新網站上架
同步也放上了許多 阿里山深度旅遊的行程
或較特殊的在地體驗旅遊

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喔~

愛玩美旅遊新網站

 


    |費用包含|

【交通】愛玩美旅行社-民雄旺萊山 / 金桔農莊 / 琪琪健康鋪 / 民雄鵝肉街 - 貓世界彩繪村 - 新港板陶窯 / 頂菜園鄉土館 /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 - 嘉義火車站
【門票】頂菜園門票、板陶窯門票
【體驗】提供腳踏車於新港自由騎乘
【小吃】琪琪健康鋪-中杯招牌優格、大樹腳下粉圓冰一碗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其它】所有套裝行程費用均已包含小費
【贈品】天然礦泉水1瓶
【贈品】加贈超人氣伴手禮

    |行程訂購注意事項|

  • ◎此行程為半自助旅遊套裝行程,並無領隊或導遊全程陪伴。
  • ◎此行程的交通方面為共乘性質,有可能與其他旅客合車同行。
  •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集合時間若有變動,請以司機現場宣布為主。
  • ◎如適逢寒暑假、櫻花季、連續假期、農曆春節等特殊假期,報價將會另行公布。
  • ◎因山上資源有限,飲食及住宿以簡便舒適為主,請知悉。
  • ◎為避免爭議,訂購前請務必詳閱注意事項、取消延期規範、訂購流程、常見問題,訂購後將則視同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接受。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21日至第3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10%。
  2.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11日至第2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20%。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4日至第1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30%。
  4. 通知於出發日前1日至第3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70%。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 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 100%。

 

列印行程